AGS倾

玫瑰不会枯萎,纸飞机不会掉落,就这样追随七个小孩的脚步慢慢来

祺我|别说话,吻我

꒰ঌ🤍໒꒱   占有欲狂魔&温顺夫人


꒰ঌ🤍໒꒱    勿上升真人


“女人,你是我的”

“嘘,别说话,吻我”


start.

晚上,马嘉祺下班回家小声走进厨房抱住你的腰咬一下你的耳朵低声轻语“老婆,以后去我公司上班好不好,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见了”温暖的气息触动着你的心让你迅速脸红,轻轻点头“好”



你和马嘉祺是一对结婚三个月的夫妻,他是比你大三届的学长,毕业后他创业成立了公司,你一直陪着他,经历各种困难,他成功了,成为了行业的顶尖,后来第一件事就是向你求婚,然后你就嫁给了他,你们非常恩爱。结婚后你不想在家闲着就打算找工作。



第二天,你来到公司报道,由于你学习能力强,领导很看重你,你也经常性的加班。当然马嘉祺也经常以工作名义喊你去办公室。

“马总,请问你找我什么事?”

“老婆喊得好生疏啊,我想老婆了,不能见吗?”

“嘉祺,现在是工作时间诶,认真点”

“喊声老公,亲我一下我就认真工作”

“滚”

你转身离开,马嘉祺很是无语,结婚后你基本上没有喊过他老公,也没有主动亲过他。



后来下班回家,你也在工作。马嘉祺跑来“老婆,可不可以亲一下我”。你一直在改文件“等一会儿好不好,我现在在忙”。马嘉祺有点小生气“不行,你每次都说一会,可一会你就忘了,就推脱不亲了”

“这次肯定不会忘”

“不行”

说完马嘉祺把你拉到怀里,亲了下去咬了你一口,血腥味在你俩嘴里散开,可马嘉祺仍然继续亲,一分钟、两分钟、三分钟、四分钟、五分钟,他放开了你,你大口的喘气,你俩嘴角还拉了丝。


马嘉祺贴着你的脸“宝贝下次再不乖就不会那么简单惩罚了”。你点了点头,就栽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
这天你上班,主管让你去和合作伙伴谈一下新项目的事,你来到约定好的咖啡店。真秀,到地方你才发现对方是你大学的班长,他当时很照顾你(帮你逃了很多课还帮你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)你们就多聊了一会儿。

“班长,你看这个视频,这个人好傻”

“笑死了,哈哈”

他注意到你手上结婚戒指“你结婚了?xxx”

“嗯嗯,遇见了对的人就在一起了”

“是哪位先生进了你的坑”

“嗯……他……他是个帅哥,哈哈”


殊不知马嘉祺谈完合同在那里凝望你们很久了,见你们一直聊天,心里早就火山爆发了。

“我就那么拿不出手”马嘉祺走来反问,轻轻挑眉,眼睛深邃,压迫感极强。

“你误会了,嘉祺”你解释

“原来是马总,那你们先聊,我先走了”同学很识趣



马嘉祺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,你赶忙跑出去追,你出去发现他已经不见了,就蹲了下去。这时一辆车停在了你前面,车窗放下了点。

“上车”车里发出声音

你赶忙上车,马嘉祺闭上眼睛躺在座位上,任凭你怎么喊也不说话。



到家他把你抱了出来,你搂住他的脖子。他直接把你抱去了卧室,抵在了床上。

“你干什么,马嘉祺”

“嘘,别说话,吻我。”

“不要,听我解释行不行,我只是觉得你很优秀,如果我说出你的名字,我感觉我很给你丢人”你有点委屈

“记住你是我的女人,但今天我也很生气”

“我知道,嘉祺”

“来,取悦我,老婆做错了事就要有点惩罚”

渐渐的,马嘉祺褪去了你的衣服,一夜缠绵,房间里都是你的喘息声。


第二天早上,马嘉祺环住你的腰

“老婆下次不要和别的男生挨那么近好不好,不然祺祺会生气的”

“好”

“老婆你也从来不喊我老公,你是我的女人诶”

“老~公”你主动吻了他一下“早安吻”


end.


我一直相信浪漫因为你一直在我身边.



评论(15)

热度(171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